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7-17

2020年7月14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在阳泉市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不断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特别要做好习总书记提出的六项重大任务中的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指示精神的同时,学习掌握曲孝丽部长对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着力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做好山西工作、加强党内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曲孝丽部长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党组织建设、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消化和吸收习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实质,蹚出一条提升行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社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的新路子。夯实“两个责任”,坚持把党建与业务监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指导、同考核,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人才强国战略思想,拓展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