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组织观看《山西省直机关“不忘初心·重温我的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片

发布日期: 2020-07-29

 

近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山西省直机关“不忘初心 重温我的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片。

大家观看后普遍认为,专题片动情讲述的6名先进党员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分别在脱贫攻坚、担当作为、抗击疫情道路上的执着坚守、舍我为民、敬业担当,努力践行的“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也是我们入党之初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观看《山西省直机关“不忘初心 重温我的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片和支部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 重温我的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重新认识了如情景剧《平凡你我他》和《信仰》中党员干部在平凡岗位上的实干担当,用平凡的工作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怀着一颗忠义之心,真情诠释初心,初心不改、矢志向前,展现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奋勇当先、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