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
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授牌

发布日期: 2020-08-05

2020年8月4日,“山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授牌,山西省委统战部统战七处李永进处长,常文琰副处长出席授牌仪式。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平台载体和方式方法的重要渠道,也是扩大“晋新晋力”品牌影响,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重要平台,对我们注册会计师行业来说更是行业搭建会员交流学习、建言献策、教育培训平台,以及开办“诚信·道德”讲堂的有力支撑。

活动站的顺利授牌,有利于进一步加强行业统战工作,有利于汇集促进行业发展好的议案和建议,更有利于凝聚行业会员智慧和力量,我们要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会员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聚焦行业发展热点焦点,引导会员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