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考试之窗--考试信息--正文
 

山西省财政厅部署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9

 9月27日,山西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及巡考人员培训会议在太原召开,各市考办负责人、全体巡考人员和机考公司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省财政厅煤炭基金稽查局局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省财政厅考委会主任韩海峰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张志祥秘书长主持。

 

 

 

 会上,韩海峰局长就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防范舞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的政治责任,尤其今年在新冠疫情常态化下组织考试做到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双安全”意义更加重大;二要明确当前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面临的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组织考试和报考人数持续增加的新形势下,对今年的考务组织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要抓好考试的关键环节,做好落实工作,确保今年考试顺利进行。

 同时,全体巡考人员集体学习了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卫健委联合制定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山西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相关制度。安排部署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考试考务等工作。省考办与各市考办、各巡考人员签订了工作承诺书。

 张志祥秘书长在会议总结时代表省考办对长期以来工作在考试一线的各市财政局会计科同志表示感谢,对多年以来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巡考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大家密切配合,以真诚的服务、扎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投身到考务工作中去,确保我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