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总工会韩丽珍副主席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工会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0-28

2020年10月27日,山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韩丽珍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调研工会工作。

韩丽珍副主席在走访、观摩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办公场所和听取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工会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后,对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工会在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的指导和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工会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作为全省新社会组织的优秀代表之一,工会在企业发展、文化建设、权益维护、关爱员工等方面的行动以及举措对企业的做大做强、做精做专,乃至贯彻省委提出的改革创新都起着积极的作用。她希望,今后的工作中,新社会组织行业工会以及基层工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的良好工作环境,积极履责,再接再厉,用出色的工会工作,为党做好群众的保底工作,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调研的还有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利刚、副主席昝江波、张帆、四级调研员郝云和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行业工会副主席高峰。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