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第八期第四场“双选见面会”在临汾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1-16

2020年11月15日上午,由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基地第八期第四场“双选见面会”在临汾市成功举办。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祥,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田岗、山西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董俊荣、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院长邰秀军等出席相关活动,太原市、临汾市9家会计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200余名会计硕士和财务管理本科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见面会。

张志祥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省注协向支持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发展的山西师范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开展双选见面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注册会计师人才培养战略,促进校、所人才融合发展。随后回顾了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在社会影响、队伍规模、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总结了多年来开展双选见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省注协高度重视对青年后备人才的培养、储备,为各位同学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山西信誉、山西正达信、临汾华兴、山西威尔思等九家会计师事务所先后分别介绍了事务所概况、发展历程、服务范围与人才培养渠道。同学们积极踊跃投递个人简历,主动了解企业经营、工作模式以及发展前景,本场双选见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