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举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组织书记远程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1-23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推动全省行业党建工作谋划行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11月17至18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组织书记远程培训班,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程丽华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北京主会场进行了宣讲。省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业代表人士、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共70余人在山西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人民网策划联动中心副主任方开燕、中国纪检监察学院马康、中央统战部六局二级巡视员张华伟、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院长邓纯东四位专家教授,从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探索开展企业纪检和党内监督的几点认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政策解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促进党的组织建设等角度透彻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分析了新社会组织党建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建议新社会组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继续深化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做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开展到哪里,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

各支部书记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组织传达学习,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坚持新发展理念,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行业党委向各基层党组织发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