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平安过春节,幸福你我他”
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1-01-13

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基层党组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尤其在冬春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随着春节期间人员大量流动、聚集,传播风险不断增大。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现倡议如下:

一、增强防控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到商场等人群密集场所时全程佩戴口罩。公共场所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外出就餐自觉使用公勺、公筷。

二、非必要不出行。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尽可能错峰出行,全程做好防护。提倡就地过节,通过网络、电话等新媒体拜年、探亲等,减少走亲访友活动。

三、减少人员聚集。不举办会议、培训及年会等活动。确需举办的要从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

四、严防间接传疫。通过正规途径采购冷冻、海鲜等食品,避免用手直接接触。提倡不网购境外物品,收拆快递包裹时要注意消毒,及时洗手,做到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

五、做好健康监测。严格日常防疫,进出小区、超市等公共场所主动扫码、测温。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严格遵守疫防要求。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医,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广大从业人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进一步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

2021年1月12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