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召开“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2-26

 

2月19日-20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在三个办公区分别召开了“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形,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中心张志祥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形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方案》和潘贤掌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拓展视野、更新观念、解放思维、提升能力。要始终紧扣“把干劲提起来,把标杆立起来,把能力强起来,把底线划出来,把形象树起来”的目标指向,深刻领会潘贤掌书记的讲话精神,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将此项工作做实做好。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掀起“转型出雏型、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的学习热潮,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自我加压,在为期一个月的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中,认真思考、积极研讨、凝聚智慧、全面提升、取得实效。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