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积极行动研讨课题

发布日期: 2021-02-26

 

“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以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积极行动,于2月23-24日,从党的建设、服务会员和服务社会研讨创新、提升课题。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的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山西考察工作时强调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中心主任张志祥强调,此次学习是中心“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的第一次集体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这个宝贵机会,振奋精神,静下心认真学;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度思考的基础上,着眼大格局,秉承大胸怀,团结一致,创新思维,主动融合到课题研讨活动中。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大学习大讨论大创新大提升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杆和工作效能,以大学习为契机,拓展视野、更新观念、解放思维、提升能力。从加强行业党建工作,提升行业政治素养;加强行业协会自律管理,提高服务会员水平;制定人才发展战略,创新高层次会计、评估行业服务市场等方面多方位展开学习研讨,定实举措,积极地投身到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中,认真思考、积极研讨,边学习边研讨边创新边提升,推动山西会计、评估行业全面提升、取得实效。 

期间,传达了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