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委会开展“乘风破浪 半边天大有可为”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8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女委员会组织行业妇女小组,60余名妇女代表共同观看了主旋律影片《秀美人生》。

《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作为新时代女性缩影,黄文秀的事迹演绎了当代女性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攻坚克难、乐观向上的顽强意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操。

会上行业妇委主任张维华号召行业妇女从业人员要以建党100周年及十四五规划开局为契机,在省财政厅和行业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学习弘扬黄文秀精神,在新时代行业发展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行动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行业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为山西转型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再次向全行业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