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3-18

 

2021年3月16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文传达了《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学习了全省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厅党组书记的讲话,就会计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部署。

首先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提供组织保障。其次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和具体内容,党总支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政治生日等;中心借助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开展红色教育、创建无烟办公环境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线上运用“学习强国”“好干部在线”、线下采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回顾铭记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我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在推进革命、建设、改革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我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我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我党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尤其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指导实践。全面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三要以财政事业为主线,直面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用创新思维破解发展难题,勇担时代重任,朝着转型出雏型、率先蹚新路的奋斗目标坚定走下去。做到学史明理,提高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加强党性锤炼。用过硬的思想指导中心工作,献礼党的100岁生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