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7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四)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31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联合在黄坡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共50余人参加。

通过参观烈士陵园里的国防教育展览馆、太原解放战役陈列馆和万柏林儿女抗日纪念馆,大家表示一张张图片、一份份文献史料、一件件陈列品真实再现了烽火硝烟的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再现了共产党人为追求真理、为解放全中国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追忆英雄事迹,继承光荣传统,增强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激发“三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鼓足迈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全省会计、评估事业再上新台阶。 

期间,在“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前献花,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