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召开行业运行监测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1-04-23

 

 

4月22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省注册会计师、评估行业运行监测工作会,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补考进位”工作安排,解读相关政策,安排部署规上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收入情况的报送工作。省财政厅会计处二级调研员张云廷,省会计服务中心主任,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祥出席并讲话,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副秘书长张维华,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芦晓宇,全省44家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由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跃川主持。

会上,张云廷传达了省发改委关于商业服务业“补考进位”和提质增效工作的目标任务,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工作精神。张志祥从讲政治的高度和服务我省发展大局的广度指出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大家发挥自身作为会计、评估从业者的专业技能,贯彻落实好运行监测的报送工作。张维华解读了省财政厅对于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为下一步的工作落实指出了具体的方向。芦晓宇对需要各规上企业积极配合的报送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宋跃川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从业人员的不懈努力。与会人员都是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并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财政厅等部门对“补考进位”和行业提质增效工作的安排部署,敏锐地捕捉行业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趋势性变化,梳理挖掘新的收入增长点,积极提出一些使行业提质增效的经验做法,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