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行业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6-11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山西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关于“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的工作安排。6月9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为直属党支部党龄满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秘书长张志祥主持仪式,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行业党校校长安晓飞出席仪式并讲话,中注协行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唐建华参与颁奖仪式。行业直属党支部两位党员获此荣誉。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意义重大。特此向我行业获颁纪念章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两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凝聚强大正能量。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积极开展向老党员学习活动,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战天斗地的精神风范,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为民情怀,艰苦朴素、勤俭朴实的生活作风,激发不断前进的动力。各级党组织要把关心关爱老党员工作作为大事来抓,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真正让老党员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安晓飞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也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全省主任会计师培训班开班之际进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神来之笔,对行业全体从业人员凝聚力量增强使命具有巨大作用,是最生动的党课,更是对主任会计师的激励,要严格落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的政治责任,大力营造向老党员学习的浓厚氛围,以坚定的理想、优良的作风、实干的精神,抢抓两师行业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