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06-15

 

 

——中共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统一思想共识,统一行动自觉,建设更加坚强坚定的党组织,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及从业人员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中共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支部于近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中天运党支部一行十人抵达太原市社会福利院

    2021年6月9日,中天运山西分所党支部一行十人抵达太原市社会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纸尿裤、卫生纸、食品、牛奶等生活物资。由于受疫情影响,福利院处于半封闭状态,志愿者们只能将物资留给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从与工作人员的交谈中,志愿者们了解到太原市社会福利院承担着全市社会弃婴、城镇"三无"对象及自费托管人员的收养任务。目前该院共有各类服务对象400余名,其中儿童300余名,主要是0-18岁的孤残儿童,且呈逐年增加趋势。福利院工作人员非常感谢我支部的爱心活动,介绍说,这里的孩子大多身体有缺陷,因此在刚出生的时候就被父母遗弃,每个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他们能做到的就是尽量给孩子提供良好的条件,从衣食住行到康复治疗,并且积极帮助孩子们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感受到人间的真情关爱与温暖。

为孩子们送去了纸尿裤、卫生纸、食品、牛奶等生活物资

和工作人员了解福利院情况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了党员及从业人员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及从业人员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共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支部“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山西分所支部

2021年6月9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