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勇担当善作为,做新时代会计服务的“生力军”

发布日期: 2021-07-16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专题党课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7月16 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以《勇担当善作为,做新时代会计服务的“生力军” 》为题,给全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励志生动的党课。此次党课学习既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的具体行动,又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奋进共识、全力开局新篇章的理论激励课堂。

张志祥书记以什么是担当作为、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

以及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和进一步提升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展开,强调担当是一种责任、能力、工作作风、思想境界,强调党员干部必须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能力是担当的底气,勇于担当必须有真功夫、真本领。要有着眼大局的视野格局、创造性解决问题的素质能力。党员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立足新岗位、完成新征程,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忠实履行财政人的神圣职责,努力为新时代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集发展动力,激发工作活力!高质量发展前景中展现中心“主动担当、勇于奉献,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确保打胜仗”的财政干部精神!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