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30

 

 

    7月28日上午,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志祥、高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支部书记何占金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发现问题情况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党支部委员们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盘点和检视,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收获提高、差距不足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盘点检视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岳红对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行业党委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王岳红副组长指出,一是要继续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二是要继续把牢政治方向,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继续永葆初心,将为民情怀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四是要继续做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抓整改,要明确具体的整改事项与时限。

张志祥副书记表示,王组长的点评政治站位高,工作要求实,对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行业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把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系列部署落到实处。行业全体党员干部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情感摆进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