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蔡江泽副厅长莅临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0

 

 

 

 

9月10日,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江泽、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马文刚等一行莅临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与协会处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秘书长张志祥主持。

张志祥汇报了自厅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以来,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打算。蔡江泽听取汇报后,对协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对协会全体干部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今后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继承优良工作作风,实现美好发展愿景。

        蔡江泽代表厅党组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建议协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注册会计师行业面临的四个空前形势:领导重视空前、社会各方关注空前、行业管理任务空前、融合发展压力空前,协会要积极应对四个空前,变被动为主动,化挑战为机遇,认真研判行业发展形势,科学规划行业发展工作,以服务引领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二是希望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内外兼修,“内求和谐、外求合力”,实现人员融合、思想融合、业务融合、作风融合、文化融合,与会计处协同升级、与省内高校协作升级、与财专合作升级、行业党建与服务工作升级、社会宣传与沟通升级,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效能,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