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礼赞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 2021-10-25

 

——省行业党委和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组织观影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10月21日,省注会注评行业党委联合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礼赞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行业直属60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和中心全体人员百余人观看了大型史诗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东线作战部队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抗美援朝的最终胜利奠定了重要基础。

大家表示,这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抗美援朝历史,感悟了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的不朽精神气概。我们要始终铭记他们舍生忘死、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珍惜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怀着一颗敬畏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星星之火中奋进新时代。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