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注会注评行业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5

 

 

近期,山西遭遇强降雨侵袭,导致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造成部分地区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家乡遭受的灾害,我们心情沉重,焦急万分。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为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山西注会注评行业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挑起肩上的社会责任重担,通过自愿捐款形式,尽心尽力,做好助力、支持防汛救灾工作。

截止10月22日,山西省注会注评行业通过各种渠道共募捐34.19万元,灾害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希望大家携起手来,通过捐款向战斗在一线的同志表达崇高敬意,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灾区多做一点贡献,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真诚的爱意,把爱心和温暖助力山西,传递社会,汇聚爱心力量!与故乡亲人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帮助山西省的受灾群众渡过难关。用我们诚挚的爱心铸成抗击灾害的钢铁长城,用真情互助换来家乡亲人的幸福与安康!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