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蔡江泽副厅长莅临省会计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9

 

 

 

 

11月17日,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江泽、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马文刚等一行莅临省会计服务中心指导工作,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马文刚主持。

会上,马文刚宣布了厅党组对中心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张志祥做了表态发言。蔡江泽对中心重塑性改革后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语重心长地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提出了诸多期许,希望大家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立足新起点,为今后发展共商大事,不断奋起,为全省会计行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江泽代表厅党组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改革的后半篇文章。二是加强思想引导,充分调动每个同志的积极性。三是注重班子建设,发挥单位整体合力。四是抓好学习培训,做好履职尽责能力提升。

会后,蔡江泽厅长一行参观了中心职工食堂和档案室,并与中心处级干部亲切合影。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