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第九期首场(网络)“双选见面会” 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1-22

 

 

 

 

当前,受新冠疫情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带来的影响,第九期山西省注册会计师青年人才培养基地“双选见面会”采取全程线上双向交流(网络)形式进行。11月20日上午,与山西师范大学的首场(网络)“双选见面会”成功举行,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李志明、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邰秀军等出席相关活动。29家会计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300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参加了(网络)双选见面会。

李志明首先代表省注协向支持山西省注册会计师青年人才培养基地发展的山西师范大学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广大青年人才加入注册会计师行业表示欢迎。随后回顾了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建立基地服务体系;二是完善后备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后备人才培训效果;三是建立人才导向机制,营造后备人才成长环境;四是完善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鼓励大学毕业生积极参加职业资格考试。通过与高等院校实习基地的密切合作,支持应届大学毕业生实习、就业,促进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真正实现会计师事务所与院校的双赢。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