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财政篇章

发布日期: 2022-01-13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

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直播

 

   2022年1月12日上午,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严格执行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希望大厦分会场有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了山西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直播。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山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志远代表厅党组做的全省财政工作报告。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武志远厅长系统总结了2021年度财政工作,全面部署了2022年全省财政工作重大任务,特别是根据财政改革发展的实践,生动提炼总结了做好财政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释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财政部门的工作方向和历史使命,明确了“六横三纵”的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机制,指明了以改革创新、完善机制为主,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路径。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突出担当作为,以过硬作风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山西会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