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慰问困难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2-01-24

——中心领导慰问党支部困难党员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志祥和副主任李志明及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峰一行5人对生活困难党员李毓生和胡志刚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家中,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慰问中,中心领导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慰问金,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志祥与他们唠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如果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总支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并叮嘱身边随行人员要及时了解老党员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怀。临别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

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组织的工作重心所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之情,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