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参加并指导
行业党委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4

2022年1月21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岳红、成员周琳,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志祥主持。

会上,张志祥副书记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行业党委作了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结合行业工作、学习情况,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重点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方面,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方面,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方面,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党委班子成员对重大事项进行了报告。班子成员之间把问题摆上桌面,揭短亮丑,从问题的根源进行剖析,认真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有成效、有质量。

王岳红副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规范、务实、严肃、认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主题鲜明、要求严格、重点突出、气氛良好,会前准备充分到位,班子成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认真,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不走过场,做到了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希望省注会注评行业党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张志祥副书记表示,王组长的点评为行业党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点明了方向。行业党委及党委班子成员要全盘接收会上提出的各类问题,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落实好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对剖析出来的问题和点评出来的意见逐条进行整改。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做好党建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行业“领头雁”作用,做到知行合一、言行必践。继续带领行业党员和从业人员发挥智慧力量,积极献言献策,推动全省注会注评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