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
实施意见》和省纪委监委驻山西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的
工作措施

发布日期: 2022-02-07

 

125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对文件的贯彻落实。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正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志祥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精神,并传达省纪委监委驻山西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措施。

张志祥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和省纪委监委驻山西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措施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学习好领悟好文件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到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班子监督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敏感力、政治自觉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严格执行工作中相关制度、规定和程序。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加强对所分管部门人员的监督。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实施意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心领导要带头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强化上级党组织监督,做实做细同级监督,通过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折不扣将省委省纪委监委驻山西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措施规定落到实处。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