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蔡江泽副厅长主持召开厅会计处
和省会计服务中心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 2022-02-11

210日,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江泽召集会计、省会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召开工作联席会,蔡江泽主持会议。

会上,蔡江泽指出厅会计处与省会计服务中心是我省会计工作的两大平台,也是服务全省会计人员的两个窗口,希望双方互相配合、加强合作与交流,能够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将我省会计工作做好、做强。

他要求,会计处要为中心发展提供必要的制度、政策支持,中心要积极承担更多事务性工作。双方要在行业监管、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网站维护、党建工作等方面力求资源整合、工作融合、人员契合,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为全省会计人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会计处处长成怀平、省会计服务中心主任张志祥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目标、内部工作分工及双方需要配合事项等情况,会计处二级调研员张云廷、副处长刘煜、刘丽、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峰、会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志明、芦晓宇、秦利荣就具体分管工作进行了对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