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解决“难点” 打通“堵点”
山西省财政厅开启深入会计、审计和税务企业服务”
第一站

发布日期: 2022-0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工作决策部署,2月23日上午,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江泽率领会计处处长成怀平,省会计服务中心主任、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等省财政厅入会计、审计和税务企业服务组,赴信鼎誉合(山西)资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启动入企服务第一站。

入企服务组与企业负责人及管理层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发展布局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会计、审计和税务服务行业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对接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蔡江泽副厅长重点对我省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扶持政策和市场主体倍增工程78条支持措施等进行解读,特别是对涉及财政36条措施进行全面介绍,对企业在发挥中介咨询、鉴证作用服务山西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积极回应。

蔡江泽副厅长强调,开展入企服务是帮助企业解决“难点”、打通“堵点”的具体举措,要建立畅通协调机制,及时掌握行业动态信息,对接企业诉求,充分发挥省注协、省评协行业 “娘家人”作用,协调督促问题解决,释放行业增长动力,为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