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04-13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全力配合社区守好防线不懈怠

鉴于目前太原市万柏林区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经省、市专家组综合研判,412日,万柏林区开展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全力服从千峰街道办事处迎泽南社区党组织安排,主动亮明身份,多种形式参与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的各环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所辖希望大厦、宿舍院区域内每家每户的信息进行登记整理,并及时在居民群中发布检测时间、流程、注意事项等,有序组织居民到居住地采样点参加采样。在检测现场,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同时,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积极宣传引导,传播正面声音,严守防疫有关纪律,带头宣传防疫政策,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先后通过山西新闻网、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有效安全的途径,让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让正能量驱散疫情阴霾。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