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做志愿服务,树行业新风,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4-21

——省行业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成效显著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积极响应山西省直文明办号召,组织太原市“两师”行业认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

3月初至4月15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展以来,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踊跃参与,共计35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学习先进事迹、绿色环保、关爱老人、主题讲座、疫情防控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平均时长在4小时以上,受众人数平均在100人以上。通过把学雷锋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树立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意识,把学雷锋变为推动精神文明创建的有力抓手,成为开展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

这次活动增强了“两师”行业青年志愿服务意识,扩大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度,这既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也是“雷锋精神”的实际践行。志愿服务、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已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推动志愿服务成为行业从业人员的生活追求,并形成有利于弘扬“志愿精神”的生活愿景。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