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汇聚志愿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04-21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积极倡导完美诠释志愿者精神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出“要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支持广大社工、义工和志愿者开展心理疏导、情绪支持、保障支持等服务”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贯彻中共山西省财政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紧急动员,周密部署,为工作在防控一线的志愿者紧急制作了“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志愿者”“中共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志愿者”红色马甲,让“志愿红”星火成炬,在战“疫”中闪光,成为办公所在地希望大厦、宿舍院、万柏林迎泽南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16日、18日,太原市万柏林区开展的第二次全员抗源体检测和第三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志愿者积极投身一线抗击疫情,党员同志冲锋在前,亮身份、作表率,闻令而动,职工家属、职工子女积极加入志愿者团队,深入驻地社区与群众一起,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彰显了财政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各负其责,秩序井然,确保核酸采样安全、高效。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个个暖心的故事,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医护人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不分昼夜、全力配合,筑起了疫情防控钢铁防线,成为抗击疫情的一支特殊队伍,为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