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举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7-04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在天正会计师事务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截至20227月1日党龄达到50年的张鲜梅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并与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年轻党员进行了座谈。

为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单是对老党员给予关怀和褒扬,更是为了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发全党上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是不懈的奋斗。

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会波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张鲜梅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他们感到自豪和骄傲,为祖国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感叹时光荏苒,自己的精力及时间有限,但他们仍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贡献自己的力量;愿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群众办实事。

王会波副厅长最后表示,纪念章,是荣誉,也是鼓励,更是动力。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党员们重视这份荣誉,珍惜党员身份,继续发挥余热,见证单位更高质量的发展;单位的年轻党员们也要以受到表彰的老党员为榜样,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赓续革命精神。此次纪念章发放仪式的举行,既是对老党员们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党员的勉励与鞭策,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