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2-07-04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联合党支部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7月1日,中审华晋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党课活动。

在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现场,宣示着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聆听支部书记主题党课—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并观看了珍贵历史图片、文献视屏,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学习了战斗的光辉历程,共同缅怀共产主义启蒙运动先驱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足迹及他们伟大的一生。当日支部用政治生日贺卡发至支部群祝贺七一入党的两名党员政治生日快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收获满满。支部书记指出,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要静坐长思己过,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洗礼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尚的道德风范,立足本职,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苦干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事业当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