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 2022-07-06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山西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联合组织开展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联合山西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在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共同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将近100名党员参加。

高君宇纪念馆,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静游镇岭底村,同时也是山西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高君宇同志是中共早期著名的政治活动家、理论家,中共早期领导人,中共北方党、团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和山西党、团组织的创始人,为山西党、团组织的建立作出了杰出贡献。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参观高君宇同志曾经生活过的地方,通过一幅幅陈旧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布有历史痕迹的文物、一篇篇珍贵的文献资料,聆听高君宇同志的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感受到啸歌彗星的君宇绝唱,更感受到娄烦人民所传承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革命星火,共同谱写的壮怀激烈的革命英雄传奇。

此次活动是省注会注评行业党委和省注税行业党委首次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两个行业党委共同组建“党建联盟”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打下了扎实基础。

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要铭记高君宇同志“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的言志诗,感悟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和光荣,作为党员所肩负的时代重任,广泛弘扬他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刻苦认真、勤俭朴实的爱党爱国精神。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向党的二十大交出满意答卷。

期间,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革命先驱敬献花篮。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