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8-22

 

——省注会注评行业党委和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8月19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联合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行业党员代表、中心党总支党员70多人参加活动,引导党员争当先锋模范,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共产党人。

 

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坐落于太原市文瀛公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山西省党史教育基地,馆内设有彭真生平业绩陈列、高君宇生平业绩陈列、贺昌生平业绩陈列和中国共产党山西历史陈列等永久性展厅。山西共产主义启蒙运动的先驱高君宇、贺昌、彭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先后发动和领导了一系列重大革命斗争,在党的历史上谱写了光辉的篇章。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彭真、高君宇、贺昌等革命先烈的生平业绩陈列和《彭真与山西》专题展览,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一个个布满革命遗迹的物品,深切感受并缅怀着革命先烈的光辉一生,他们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诞生,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顽强奋斗,建树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

    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命担当,奋勇争先、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