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踏寻革命足迹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29

——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4日,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踏寻革命足迹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代表在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高君宇,原名高尚德,字锡三,号君宇,山西静乐峰岭底村(今属太原娄烦)人五四运动时为北京大学学生会负责人。他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是中国共产党最早的58名党员之一,是山西共产主义运动的启蒙者,他为山西党、团组织的建立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踏寻高君宇同志曾经学习和生活的地方,聆听英雄自古出少年、五四运动的健将、神州大地播火手等十一个篇章的人物事迹,深切感受“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的革命誓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追寻先辈英烈足迹,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全体党员在高君宇雕像前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