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谱写
会评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各项工作中

发布日期: 2022-10-31

——晋城市会评行业党总支所属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上午晋城市会评行业党总支所属12个支部,以各支部分会场形式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幕会后,大家当场就地学习,热议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总支向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召开党的二十大具有举旗定向的作用,需要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准确把握;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各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业务骨干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立足实际深入思考;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谱写会评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各项工作中。

党总支各委员近一段时期,按总支部署要求分别深入各支部主持召开座谈会,结合行业发展实际,认真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担当为社会组织党建“探路者”,发挥党的优势,紧密团结行业广大人员发挥市场经济看门人职责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晋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