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注册管理--会员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山西分所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2-11-03

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4年顺利完成特殊普通合伙改制,注册资本金1500余万元;多年来一直位列全国百强事务所前30位左右,业务收入近3亿元,专业人员近1000人,注册会计师300余人。具有证券期货业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资质等多种顶级服务资质。因业务扩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审计助理

(一)岗位职责:

1.对接甲方需求,收集审计资料,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各类项目的审计,包括工作底稿的编制及审计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

2.按照甲方要求,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审计项目,实施相关的各类质量控制程序。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财会审计等相关专业应届生;

2.有过事务所实习经历,至少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4.压力承受能力强,可适应出差工作。

待遇:底薪4200-5300元。

二、审计师

(一)岗位职责:

1.独立带队完成中型以下企业的报表审计工作及专项审计项目的小组外勤主管工作,包括报告编写及复核初级员工的工作底稿;

2.能够独立完成风险评估、初步判断审计风险,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及时反映审计中出现的业务问题;

3.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完成中大型项目项目的实质性审计程序工作,协助主审人员完成后期整理工作,统计、整理附注披露数据。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财会审计等相关专业;

2.从事审计相关工作2年以上,并有带队经验; 通过注会全科或部分科目考试、有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体精神及学习能力; 

5.压力承受能力强,能够配合出差工作;

待遇:5600-7000元。

三、审计项目经理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运营、与客户建立并维系良好的合作关系,合理组织项目组成员分工,高效开展项目工作。

2.根据项目需求,保证工作成果的科学性。制定审计工作方案,组织必要的现场调研及访谈,数据整理与综合评价,撰写绩效评价报告等。

3.依据设定目标,运用科学的方法,对项目或政策的经济性、效率性、效益性和公平性等作出客观评价。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执业注册会计师资格;

2.5年以上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实际工作经验;

3.思维缜密,工作严谨,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表达能力与协调能力;

4.压力承受能力强,能够配合出差工作;

待遇:7200-12500元。

工作地点: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37号晋润国际B座1706

联系人:陈女士17200606560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