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身体力行躬身实践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 2022-11-07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各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行业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党支部书记带头学、集中学相结合的模式,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表示,我们要充分利用党课、研讨交流、党建专栏等组织线上线下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每名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作为党员,要树立好榜样,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日常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学习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