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农村财会培训工作高质量开展

发布日期: 2022-12-18

 

——举办2022年山西省农村财会培训管理者暨师资培训班

为全面提升全省农村财会培训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助力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山西省财政厅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省会计服务中心在2022年12月13日—15日举办了全省农村财会培训管理者和师资(网络视频)培训班。

受到疫情的影响,中心第一时间调整课程安排,将原定的线下培训转为线上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可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扫码登陆“山西省PPP云平台”,进入培训课堂。各市、县(区)、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学习,全省各市、县(区)、乡镇农村财会人员培训管理者和师资人员共206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此培训班的举办,特别邀请了太原市委党校范富教授和运城市财政局专家邵景福老师分别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央一号文件及涉农惠农政策》《农民专业合作社会计制度》《农村集体经济财务制度》等进行了讲解。两位老师的授课内容紧贴工作实际、讲解细致透彻,注重实际实效,受到在线学习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在全方位推动农村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风采、彰显新作为

为保证培训质量和教学效果,省会计服务中心持续至12月底前还向学员们开放了2022年全省农村财会培训管理者和师资(网络视频)培训班回放课程,学员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学习,实现移动学习、自主学习、高效学习。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