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春季第一课 防范胜于救灾

发布日期: 2023-02-09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春季消防培训演习

 

27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在希望大厦举办了2023年春季消防培训演习,旨在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来自驻地的社区干部、派出所民警与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消防专业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居安防火宣教中心教官深入浅出的专项消防知识培训,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参训的全体同志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并增加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的信心和责任感。同时,向灾难来临时、在平凡日夜里逆火而行的消防英雄致敬!

大家一致认为:义务消防队是单位治安消防工作、预防火灾、自防自救的重要力量,保障单位生产生活安全,能有效防止火灾发生和尽快将火灾扑灭,最大限度减少单位和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