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游山西读历史 感悟数字力量

发布日期: 2023-03-14

——省注会注评行业妇委开展纪念“三·”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为了加强行业妇女沟通,进一步彰显“她”的力量,激发“两师”妇女同胞的热情和担当。近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委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游山西读历史活动,组织行业40多名妇女代表参观了山西文旅数字体验馆。

    山西文旅数字体验馆是国内首座省级文化旅游融合的数字化综合体验展馆,该馆以数字技术创造独特视角,结合人工智能、混合现实、边缘计算、大数据、全息成像、动作捕捉等技术应用与山西深厚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深度融合,再现、还原、展示了五千年的历史。

    活动中,大家观览了华夏源头、汇通天下、古建华章、黄河之魂等模块,在讲解员的解说下重温中华五千年璀璨的历史,感受数字化的力量。大家表示,山西文旅数字体验馆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为主题,运用人工智能、全息成像、AR、VR等技术,再现了山西五千年华夏文明。通过活动深切感悟到数字信息技术组成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数字技术更是在不断的发展完善,今后要努力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在岗位上彰显巾帼担当,我们要激发数字化发展的生机活力,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流程,实现多方位、多角度的各领域应用一体化式的网络办公,把数字化发展建立在便民利民、数字办公等,以更大的热情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