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协在太原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30

2023年3月24日,省注协在太原召开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太原分所合伙人丁建飞主持,副主任委员、省注协副秘书长周慧及人才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省会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注协培训部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总结,审议了《2023年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人才教育培训工作计划》,讨论了《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制度》《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人才工作委员会职责》,会议达成五点共识:一是坚持行业人才培训工作“全国一盘棋”的系统观念,坚持“五个围绕”为重点推进培训工作;二是探索和优化分类别、分重点培训模式,突出主任会计师、高端人才培养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三是搭建行业后备人才“产学研”平台,深化与高等院校务实合作;四是丰富会员的直播和网络课程内容,扩展培训不同领域的课程框架和课程体系;五是将讨论后的《制度》和《职责》报请省注协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

李志明指出,在委员们的支持下圆满的完成了去年培训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丰富了培训内容,优化了培训结构,提高了培训的深度和广度,拓展了人才培养的渠道,加快了人才队伍的建设,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在今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扬团队精神,凝聚专家力量,回应时代关切,以提升会员培训满意度为目标,助推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