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07-11-07

近日,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连续三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盛况和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按照省财政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的要求,组织进行认真的讨论,掀起了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的新高潮。

1025下午,省注协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时间逐条逐句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针对报告部分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总书记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把握中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前景,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面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报告高屋建瓴,既全面又务实,对规范发展行业协会和市场中介组织,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省注协秘书长李刚要求全体干部要积极遵照省财政厅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干部的自觉性,提高做好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各项工作的自觉性,把十七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责任目标的同时,扎实做好会员注册、业务监管、后续培训、注册会计师考试、行业党建等各项工作,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新要求,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新秩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