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陈毓圭秘书长会见罗申美国际(RSM)首席执行官简•史蒂文斯女士一行

发布日期: 2007-11-14

118下午,陈毓圭秘书长会见了罗申美国际(RSM)首席执行官简·史蒂文斯女士(Ms. Jean M Stephens)。国内相关会计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陈毓圭秘书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战略和当前形势。史蒂文斯女士介绍了罗申美国际的最新发展情况及在中国的发展规划。双方就如何保证和提高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服务质量、鼓励中国会计师事务所加入国际网络、促进事务所做大做强、以及行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罗申美国际(RSM)与中国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作前景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交换了意见。

陈毓圭秘书长表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在推动做大做强战略的过程中,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作用。中注协鼓励和支持中国的事务所加入国际网络,依托国际网络的平台走向国际。

最后,陈秘书长对罗申美国际(RSM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感谢罗申美国际(RSM对中注协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接收CPA专业大学生实习方面的支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相互沟通,分享经验,促进合作。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