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中注协召开远程会议布置行业信息监控体系数据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 2007-11-16

111上午,中注协利用协会远程教育系统,召开了注册会计师行业信息监控体系(以下简称监控体系)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中注协董新钢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中注协相关部门、各地方协会、证券资格事务所(含分所)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信息化建设是行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中注协根据财政部领导关于“新注册运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行业管理经验,探索行业管理规律,积极研究推进行业信息监控体系建设。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年底前将实现证券资格事务所及其注册会计师信息全面上网,并启用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各项功能。

会议要求,各地方协会、证券资格事务所要充分认识行业信息监控体系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数据采集工作的指导,指定信息员,落实数据采集各项工作,协调解决数据采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确保数据采集工作保质、按时完成。

会议要求,各地方协会、各证券资格事务所及其注册会计师应在20071130日前,完成各项数据的采集任务。各地方协会和证券资格事务所应对采集上报的数据严格审查,确保数据真实。会议还对数据采集的范围、方式和数据录入、补充与更正等需注意的问题做了重点布置。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