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慰问困难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中心领导慰问党支部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 2024-02-05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峰、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杨应旗、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志勇等同志前往太原市中心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老党员申虎同志并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家中,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高峰书记关切地询问申虎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他拉家常、聊近况,对申虎同志多年来为党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祝愿申虎同志早日康复!春节快乐! 


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组织的工作重心所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之情。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