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致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 2008-05-19

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四川汶川县发生特大地震灾害,给灾区人民造成极大创痛。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代表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再次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

地震灾害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灾区人民不畏艰险,团结奋战,抗震救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在财政部统一领导下,迅速投入募捐行动,并向全行业发出号召:“携手同行,奉献爱心,积极投入抗震救灾行动”。全国各地注协协同行动,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国际会计师联合会、新加坡注册会计师协会、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台北市会计师公会等兄弟组织纷纷来电来函,对地震灾情表示深切关注,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对抗震救灾给予捐助。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将密切关注灾情,不遗余力,继续为抗震救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同志们的心与灾区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OO八年五月十五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