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协领导集体到事务所调研

发布日期: 2008-05-23

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省注协会长芦振基带领秘书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于425到山西中强审计事务所工作调研。

中强审计事务所所长郝树平召集事务所全体股东和部门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郝所长就中强审计事务所自从脱钩改制以来的发展情况向协会领导作了详尽的汇报,并针对事务所内部治理、做强做大、协会自身建设等行业发展面临的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省注协领导认真听取郝所长的汇报和建议后,芦振基会长表示,郝所长谈到的当前注册会计师行业和协会秘书处存在的问题、及其建议符合实际,也很中肯,对我本人和注协领导班子成员触动很大,协会秘书处要正确对待、高度重视,下决心认真解决。刘延辉主任对郝所长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作风表示赞誉,对郝所长提中肯的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针对注协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一定认真研究解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服务摆在首位。工作中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决策办事情要尊重行业发展规律、尊重会员意愿,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和简化办事程序,保障协会规范、高效、平稳、有序运转。事务所也要加强内部治理、理顺内部分配制度,增强改革成果和广大注册会计师共享的意识。在保证执业质量的前提下,认真研究探索如何把事务所做精做强做大,努力建设以质量为导向的事务所文化,形成竞争有力有序的规范运作机制。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